首页 > 总领馆动态
王鲁新总领事会见济州出入境外国人厅长金铉彩
外交部-驻外馆
2021-10-29 15:18

1029日,王鲁新总领事会见济州出入境外国人厅新任厅长金铉彩,双方加强沟通合作,保障领区中国公民合法权益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总领事祝贺厅长来济履新,感谢济州出入境外国人厅在服务来济中国游客、保障领区中国公民合法权益等方面给予的协助,特别是疫情期间向在济州道工作、生活的中国公民提供的服务和协助希望两部门继续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加强两国疫情联防联控,妥善处理涉中国公民相关案件。王总领事表示济州道风景优美,文化独特,各类旅游资源丰富,是中国游客的重要旅游目的地。尽管当前由于疫情来岛外国游客大幅减少,但相信疫情过后旅游业会逐步得到恢复和扩大,也一定会有更多中国游客访问济州。    

厅长表示,济州与中国交流密切,济州出入境外国人厅与中国驻济州总领馆保持着友好关系,将继续为来在济生活、工作、学习的中国公民积极提供服务。希望与总领馆加强沟通协调,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中韩关系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