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王鲁新总领事出席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送年会
2023-12-21 15:20

12月17日,王鲁新总领事应邀出席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组织的送年会交流活动,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理事长申京淑、济州分会长孙喜珍、候任会长金宰麟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王总领事表示,中韩两国是东亚近邻,友好交往源远流长。1992年建交以来,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跨越式发展,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当前,济州地区中韩交流合作正全面恢复,协会代表团也在疫后率先访问中国山东省,取得一系列合作成果,并在济州地区举办了韩中青年歌谣节、汉语演讲比赛、“山海真美”海岸净化等活动,为中韩两国友好关系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面向未来,希望中韩双方不忘初心,相向而行,加强交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申京淑理事长等表示,协会成立六年来开展了大量交流活动,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交流合作,为韩中友好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