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驻济州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2020-01-24 15:05
 

近期,为应对发生在中国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韩国疾病管理本部已把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警报级别由“关注”上调至“注意”。韩各大机场已加强检疫措施,要求从中国已发生感染病例的地区,特别是从武汉入境韩国的旅客,填写健康状态问卷并接受体温检查。驻济州总领馆在此郑重提醒您:

一、提高防范意识,通过正规渠道密切关注疫情通报,不信谣不传谣,参考中国卫生部门公布的应对措施加强自身防护。

二、近期(14天内)曾到访武汉或与曾前往武汉人员有接触的,请立即向所在单位或总领馆报备;如发现疑似病情或出现相关感染症状,应立即向所在单位或总领馆报告,及时联系韩国疾病管理本部电话咨询中心1339,或访问济州当地保健所,并到医院及时就医且如实告知发病和旅行、接触情况,以免延误诊断和治疗。

三、春节期间如需回国,应尽量减少外出或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注意保持居住、工作环境和饮食卫生,避免与发热呼吸道疾病患者接触。

四、积极配合韩方体温检测和询问,并接受韩方根据检查结果依规采取的相应措施。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86-10-12308/+86-10-59913991、驻济州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82-10-6576-8838。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