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关于防范新型肺炎疫情的提醒
2020-01-29 20:48
 

1月27日,韩国保健福祉部把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警报级别从“注意”上调至“警戒”, 济州道政府则将警报级别直接升至最高防范级别“严重”。韩国检疫部门要求从中国入境韩国的所有旅客填写健康状态问卷并接受体温检查。中国驻济州总领馆再次提醒中国公民关注自身健康,加强自我防护,降低新型肺炎感染风险。

一、入境时请配合机场或港口进行体温检测。如有咳嗽发烧等症状或正在服用止咳药、退烧药,应主动、如实向机场或港口检疫官员申报,并配合检查。

二、注意日常防护,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地区。出门佩戴防护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咳嗽和打喷嚏时,请用纸巾或屈肘遮住口鼻。

三、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时,请拨打韩国疾病管理本部或济州市保健所、西归浦市保健所电话咨询, 配合韩方疫情筛查工作,切勿隐瞒病情或国内接触史,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

四、科学应对、积极预防、避免恐慌,注意谨言慎行,特别是不要在网上散布未经证实的消息或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电话:1339

济州市保健所电话:064-728-4010

西归浦市保健所电话:064-760-6001

驻济州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64-722-880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86-10-12308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