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保护
驻济州总领事馆与领区侨胞共贺国庆
2021-09-23 14:38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中国驻济州总领事馆与领区侨胞共贺国庆,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祝大家健康平安、吉祥如意!

在此,我们也再次提醒您:

    一、节日期间请继续严格遵守济州各项防疫规定,正确佩戴合规口罩,保持个人卫生和社交距离,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如出现新冠疑似症状,请及时主动接受检测(韩法务部表示:非法滞留外国人接受核酸检测、接种新冠疫苗相关信息不会通报出入境部门)。

    二、为了您的健康,不建议您在韩国内跨区域出行,如无必要或紧急事由,亦不建议您回国。如确需回国,请按照我馆日前发布的相关新规(我馆微信公众号9月10日公告)进行检测并申请健康码。

    三、注意日常生活和出行安全。加强人身和财产安全防范,小心用火、用水、用电。驾车出行应遵章守纪,严禁酒驾和无证驾驶,乘坐后排座位亦应系好安全带!

    洁身自好,不要违规聚餐、聚会,坚决杜绝聚众酗酒、赌博等不良行为,自觉维护中国人良好形象。

    四、国庆节期间,我馆不对外办公,但赴华健康码审核照常进行,领保应急工作正常值班。

    五、相关咨询电话

  驻济州总领事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64-722-880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86-10-12308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电话:1339

  济州市保健所电话:064-728-4010

  西归浦市保健所电话:064-760-6001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