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保护
驻济州总领馆指导检查领区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2021-03-10 19:30

近日,驻济州总领馆对领区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王鲁新总领事分别会见中国建设、中信建设、百通鑫源等企业负责人,对认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并赴万豪酒店、麒麟山庄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指导检查。

王鲁新总领事领区中资企业一年来在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员工健康方面所做工作予肯定表示,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期间海外人员身体健康十分关心,各企业积极落实领区防疫工作部署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生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当前韩国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大家一定加强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继续完善疫情防控预案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严格保持社交距离坚决防止聚集性疫情发生,确保机构人员健康安全。王总还介绍了国内经济形势和外防输入的有关做法,要求大家做到“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并对企业搞好安全生产妥善处置中韩企业商务纠纷等提出要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