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交流
第一届济州中韩友好节10月4日拉开帷幕
2013-10-02 11:21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济州总领馆将于10月4日至6日在济州市举办第一届济州中韩友好节。友好节与第52届耽罗文化节组委会合作,在耽罗文化节期间举行,包括中国文艺演出、书画展览、美食品尝、文化体验、旅游宣传等系列活动。中国驻济州总领馆举办此次友好节,旨在为济州道民提供一个走近中国、感受中国、了解中国的机会,加深中韩两国国民相互了解,促进双方交流合作。

  第一届济州中韩友好节开幕式暨文艺演出将于10月4日19时在济州市塔洞广场特设舞台进行,届时中国吉林省艺术团将进行精彩的艺术表演。4日至6日,在济州民俗自然史博物馆特别展室举办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展出来自中国国家画院一级美术师张译丹、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荣宏君和中国中央美术学院教师况尉等书画家的90幅作品;在耽罗文化节塔洞活动区内,我们联合道内多家中国餐馆运营7个中国美食品尝馆,与济州汉拿大学孔子学院共同举办中国文化体验馆,与中国国家旅游局首尔支局共同举办“美丽中国”图片展。6日19时在济州文艺会馆举行友好节闭幕式暨文艺演出。

  此次友好节活动得到了济州特别自治道及韩国艺总济州特别自治道联合会的大力协助,也得到了济州汉拿大学孔子学院、华青旅行社、国人旅行社、绿地韩国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百通鑫源株式会社、奥森韩国株式会社等多家中韩单位的积极支持和参与。

  为方便广大道民参与,除食品外,所有活动均不收取费用。需要6日闭幕演出入场券者请联系064-900-8830/40。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