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交流
王鲁新总领事出席中韩老子文化论坛
2020-07-08 14:14

7月7日,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出席中韩老子文化论坛暨济州老子艺术馆创立5周年纪念仪式。

 

王鲁新总领事祝贺第五届中韩老子文化论坛成功举办,积极评价济州老子艺术馆创立5年来在促进中韩人文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王总领事表示,老子文化不仅对中国哲学思想体系的形成和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也对韩国文化产生了重要影响,特别是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等理念对中韩两国的生态文明建设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已成为沟通中韩两国相互了解、交流合作的桥梁与纽带。希望中韩两国专家学者借助中韩老子文化论坛这一平台,共同促进中韩两国文化交流互鉴。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康洁、河南省文物局局长田凯等向论坛发来贺信,韩国学中央研究院前院长、梨花女子大学前校长李培镕、济州老子艺术馆馆长康禹铉及各界专家学者就老子文化继承发展与国际传播进行了深入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