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交流
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访问济州广播公司
2020-07-14 12:43

  2020年7月14日,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访问济州广播公司(JIBS),与会长申彦植、社长李南基进行了友好交流。

  王鲁新总领事首先对JIBS长期以来积极开展对华报道表示感谢。王总领事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韩两国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加强疫情联防联控,取得了积极成果,也为全球抗疫合作树立了典范。现在中韩都面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加快复工复产、恢复经济增长的挑战,两国更应携手推进务实合作,维护经济全球化成果,推动构建东北亚人类命运共同体。济州道与中国海南省是友好省道,自然条件和发展目标相似,两地可在生态环境保护和自由贸易港建设等领域交流经验,实现共同发展。JIBS是济州道具有广泛影响的广播电视媒体,希望继续关注中国和中韩关系,客观公正做好涉华报道,增进两国人民相互理解。

  申彦植会长对总领馆为促进济州地区中韩交流合作所作努力表示感谢。申会长表示,疫情期间总领事接受采访,讲述中国抗疫成果和中韩两国互帮互助的佳话,反响良好。JIBS电视台将同海南省等中国各地的新闻媒体加强交流合作,推动韩中文化传媒领域交流取得更多成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