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交流
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会见济州开发公社社长金祯鹤
2020-07-30 13:16

7月30日,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会见了济州开发公社社长金祯鹤。

 

王鲁新总领事首先祝贺金社长履新,表示济州开发公社的知名品牌产品“三多水”矿泉水广为人知,是济州对外出口的代表产品之一,近期又成功出口到中国,拓宽了济州和中国的经贸交流渠道。中韩两国是好邻居好伙伴,这次疫情期间双方互相支持,同舟共济,进一步加深了国民友好感情,也为后疫情时代扩大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总领馆愿为公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提升“三多水”在中国的品牌认知度,推动双方经贸交流进一步发展。

金祯鹤社长感谢王总领事访问公社并进行指导,介绍了企业的生产和经营情况,表示公司员工对日前“三多水”成功出口中国倍感鼓舞,今后将继续努力扩大对中国市场的出口,希望驻济州中国总领馆积极提供支持和帮助。

济州开发公社是济州地区最大的地方国有企业,该公司生产的“三多水”连续多年在韩市场占有率第一。2019年韩出口矿泉水1.7万吨,“三多水”占45%。今年7月该公司成功出口45吨“三多水”至中国上海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