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会见韩国共同民主党济州副委员长
2021-05-13 13:19
 

   5月13日,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会见了韩国共同民主党济州道委首席副委员长、济州道议会议长左楠守,就加强领区中韩经贸文化和海洋科技交流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王鲁新总领事表示,中韩两国是东亚友好近邻,也是战略合作伙伴。过去一年,双方以抗疫合作为主线,以务实合作为主流,以人文交往为主体,推动双边关系实现了逆势发展济州地区各领域双边合作也克服疫情影响,取得了新的积极进展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领导中国从积贫积弱走向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繁荣富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矢志不渝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带领中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巨大成就,全国抗疫、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得到广大民众的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愿同各国政党在治国理政方面加强交流,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一个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作出积极贡献

左楠守副委员长祝贺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取得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重大成就表示钦佩,愿同中国在各领域加强交流,实现共同发展济州道与中国、日本海域相连,希望与中国在海洋科技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守护和建设管理好这片清净海域,为子孙后代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