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出席济州中国商会会员大会
2021-06-30 13:02
 

6月29日,第三届济州中国商会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济州中国城召开,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张宝齐副总领事、李亮商务领事参加。大会选举绿地韩国公司董坚峰总经理为商会会长,中建韩国分公司总经理张茂磊为常务副会长,聘请济州中国城开发公司会长丁炳豪为商会顾问。

王鲁新总领事首先祝贺大会克服疫情影响成功举办,并充分肯定上一届商会会长团和全体会员为促进中韩两国经贸交流合作和维护在济中资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特别是去年疫情发生以来,商会积极捐款捐物支援祖国抗疫,按照总领馆和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中韩疫情联防联控各项安排,并采取严格防控措施,实现了在济中资企业员工零感染。王总领事表示,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希望济州中国商会在新一届会长团带领下,继续加强形势政策学习,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强化商会自身建设,抓好安全生产和规范经营,树立中资企业在济良好形象,为中韩经贸关系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董坚峰会长表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在济投资的中资企业,对祖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倍感自豪,今后将在总领馆指导下,努力发挥商会平台优势,加强交流,扩大影响,为中资企业在济可持续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环境。

济州中国商会成立于2016年,现有会员单位28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