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会见济州道政务副知事高荣权
2021-07-20 13:37
 

7月20日,王鲁新总领事会见济州道政务副知事高荣权,就进一步深化双方抗疫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王鲁新总领事表示,中韩两国是东亚友好近邻,也是战略合作伙伴。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采取了积极有效的防疫措施,与韩国率先开通“快捷通道”,为必要人员往来提供便利。中国有力保障包括疫苗在内的抗疫物资生产供应,世卫组织已经批准将中国有关疫苗列入紧急使用清单,两款中国疫苗已被列入“新冠疫苗实施计划”,充分证明中国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中方愿同包括韩国在内的国际社会一道,携手合作,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为全球抗疫合作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高荣权副知事对总领馆为促进济州地区韩中交流合作所作努力表示感谢,表示将积极促进济州道韩中友好关系不断深入发展,将同总领馆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在济中国侨民防疫和疫苗接种工作,共同推动济州道与中国各地交流合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