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会见济州道观光局长
2021-07-20 16:10
 

7月20日,王鲁新总领事会见济州道观光局长金胜培,就加强中韩两国旅游业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王总领事祝贺金局长履新,表示中韩两国是东亚近邻,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当前中韩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合作日益深化,人文交流欣欣向荣,两国关系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济州道自然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优越,是中国游客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尽管当前受到疫情影响,中国游客来济旅游尚未恢复,但相信未来两国旅游合作必将成为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新亮点,希望济州道与中国各地方旅游业界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协同发展,继续完善旅游设施,丰富旅游产品,积极营造更加健康舒适的旅游环境,为疫情后旅游业恢复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金局长简要介绍了观光局业务职能和济州道未来旅游发展规划,表示旅游业作为济州道经济支柱产业,对济州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希望与总领馆加强交流沟通,同时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各地区在旅游观光领域的合作,为疫后中国游客来济旅游度假创造更加舒适安全的友好环境,期待今后有更多中国游客到访济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