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会见济州道西部警察署长
2021-08-05 10:40
 

8月5日,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会见济州道西部警察署新任署长金英玉,就疫情期间维护好中国公民和企业安全和合法权益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鲁新总领事祝贺金英玉署长履新,感谢西部警察署一直以来提供的支持和协助,总领馆将与西部警署加强沟通,密切合作,为在济中国公民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妥处相关案件,维护好、保障好他们的安全和合法权益。王总领事表示,中韩两国是东亚友好近邻,也是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建交29年来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此次疫情发生后,双方积极开展抗疫合作,率先开通“快捷通道”,贸易总额实现逆势增长。当前新冠疫情仍在蔓延,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已超两亿,国际社会更需加强合作,团结抗疫。病毒溯源是严肃的科学问题,不能搞政治操弄,借疫情污名化,将溯源政治化。中方愿同韩方一道继续努力,共同维护国际抗疫合作良好氛围。

金署长介绍了西部警署在保护辖区中国公民合法权益、打击犯罪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总领馆的沟通合作,继续维护好中国侨民安全和合法权益,期待疫情过后有更多中国游客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