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会见济州经营者总协会会长
2021-09-01 14:43
 

9月1日,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会见了济州经营者总协会会长安贵焕,就加强济州与中国地方经贸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

王鲁新总领事表示,中韩两国毗邻而居,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建交以双边关系持续快速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济州自然环境优美,是中国人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也是中国投资较为密集的地区,与中国地方交流合作密切,在环保、旅游、农业、电力及贸易方面有广阔的发展空间。2022年将迎来中韩建交30周年,驻济州总领馆愿支持经营者总协会与中国企业开展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济州与中国地方经贸合作走深走实。

安贵焕会长介绍了该协会基本情况,表示中国有着广阔的市场和发展潜力,协会很多企业对华合作热情很高,愿与总领馆一起积极推动两国地方间不断深化经贸交流合作。

济州经营者总协会是韩国经营者总协会的分会,创设于1989年,目前拥有300多家企业会员,是济州地区主要经济社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