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出席第八届国际电动车博览会
2021-09-07 15:11
 

9月7日,第八届国际电动车博览会在济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应邀出席并与现场嘉宾进行交流。国际电动车博览会会长金大焕、大韩商工会议所常务副会长禹泰熙、克罗地亚驻韩大使达米尔˙库森、欧盟驻韩公使克里斯多夫˙贝斯、日本驻济州总领事井関至康、济州道国际关系大使任洙奭、中国比亚迪集团驻韩国代表等线上线下出席活动。

博览会期间,大韩商工会议所常务副会长禹泰熙进行了关于韩国电动车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演讲,欧盟驻韩国公使克里斯多夫˙贝斯介绍了欧盟电动车的现状及政策。与会人员围绕减排政策、清洁能源、技术研发与生产应用等开展研讨,对未来发展目标进行展望。博览会现场还举办了整车及零部件展览。

国际电动车博览会是由国际电动车组委会主办,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环境部、国土交通部、国防部等10余个部委及济州道政府支持的、韩国最规模大的电动车展会,至今已连续举办八次,本次举办时间为9月7日至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