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向领区侨胞和留学生赠送防疫和生活物资
2021-09-14 17:55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王鲁新总领事向领区侨胞致慰问信,并向济州华侨协会、济州华侨华人联合会、全韩学联济州分会、孔子学院等在济州的华侨华人和留学生分别发放防疫和生活物资,向济州华侨协会和孔子学院赠送一批华文教材,转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并向大家送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王总领事介绍了国内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中韩关系发展现况及济州同国内地方开展的沟通交流与务实合作等等。强调当前病毒频繁变异,疫情起伏反复,提醒大家对疫情形势保持警惕,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持续做好疫情防护。

领区侨胞和留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总领事馆对领区同胞的亲切慰问让人在异国他乡倍感温暖,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关怀,也对早日战胜疫情有了更多信心。中秋将至,大家将坚持做好疫情防护,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