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王鲁新总领事访问济州韩国国际学校
2021-11-04 09:53

11月3日,王鲁新总领事应邀访问济州韩国国际学校(KIS),与学校主管理事李正佑、对外合作理事高洙亨等校方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流。

    王鲁新总领事表示,中韩两国是东亚近邻,友好交流源远流长。建交以来,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特别是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中韩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两国富有成效的抗疫合作也为国际社会树立了典范。2010年以来,济州道秉持“国际自由都市”发展目标,建设“国际教育城”,韩国国际学校也在济州设立分校,并吸引了部分中国学生来此就读,培养了许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尽管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韩教育交流规模缩减,但相信疫情过后一定会迅速恢复,希望济州韩国国际学校越办越好,继续为中韩教育领域交流合作作出新贡献。

李正佑理事对王总领事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济州韩国国际学校的相关情况,希望在课程认证、汉语教学、人员交流等方面与中国学校深入开展交流合作。会谈结束后,王鲁新总领事在校方陪同下考察了校内设施,参观学生交响乐团排练,与中文教师亲切交流,并向在校学生赠送了部分中文图书、书法用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