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济州道各界人士预祝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2022-01-25 13:18

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天之际,济州道中韩友好团体和各界人士纷纷通过中国驻济州总领馆送上他们对北京冬奥会的祝福。

1月25日,王鲁新总领事在馆内会见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济州分会长孙喜珍一行。协会代表表示对北京冬奥会充满期待,预祝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王鲁新总领事感谢协会和各界人士的美好祝福,表示继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后,第二十四届冬奥会即将在北京拉开帷幕,这是时隔14年后奥运圣火再次在北京点燃,北京将成为世界上首个先后举办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的“双奥之城”。中国将同国际奥委会和各国体育健儿一道,全力展现“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理念,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冰雪盛宴,为全球抗疫注入更多信心和力量,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孙喜珍会长和各界人士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给韩国民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在中国政府和民众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北京冬奥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中韩两国冬奥健儿在比赛中展现风采,取得优异成绩。